close

IMG_5602.JPG   

生平第一次去澳洲!原本不期不待結果回來後也是滿懷念~
小業務求單若渴加上聯繫到幾個潛力客戶,即便七月澳洲正冷,怕冷人還是安排此行(哭

此行就是飛飛飛,澳洲不比以往熟悉的歐洲可以搭火車就去每個角落。
時間就是金錢的出差行程,每換一個城市都是搭飛機,如果都可以累積里程就太好了(欸

行程
2 days 雪梨 Sydney
2 days 墨爾本 Melbourne
2 days 布里斯本 Brisbane
2 days 奧克蘭 Auckland

就是如此緊湊跟練肌肉

這次搭乘國泰航空去澳洲,去程香港那段升到商務艙遇到劇組隔壁做了一位很有剛出道時期桂綸鎂風格的小姐覺得心情愉悅。
幾個座位後是許瑋甯,去洗手間時剛好看到,避免打擾人家行程所以內心充滿啊本人素顏也好美的讚嘆就結束。

從香港起飛大概9小時就抵達澳洲
剛抵達就是冷斃了我還穿著無袖呢哈哈哈哈
在Optus買了手機預付卡(好像20還30澳幣)就去搭火車進城
IMG_5580.JPG 
搭啷,就是像這樣。

一路上看到滿多可能是來常駐的旅客或學生或打工度假我不知道。
其中一個亞洲臉妹子,帶著他自己完全拿不動的行李試圖上車,因為全車都在等她所以我就去幫忙她抬行李,真的超級重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帶超過自己能力所及的行李。
但Anyway助人為快樂之本加上我初來乍到心情挺好,這些都沒關係。
但結果她上車後就擋在車門,已經是平面了你推拉也可以移動到角落不是嗎?
下一站有人要上下車,這妹子竟然完全不動好像你要過你就自己搬,當地人用英文問她可不可以移開她也不回應。
我看不下去就把她行李拉開一點,然後中文說你這樣會擋到別人很不方便,她也不吭聲我老實說真的不知道她哪裏人完全無法溝通哈哈哈

再次呼籲,請攜帶自己可以處理的行李或是一顆禮貌求助的心,路人沒有欠你(翻桌

好離題了,抵達市區發現飯店就在火車站斜對面而已我心歡喜,拖著兩個行李箱的人真的很不喜歡步行移動~
但最奇怪的是為何澳洲的地面總是各種傾斜!這兩個行李簡直是要失控到處傾倒
幸好飯店非常舒適,是Mentra 2 bond street hotel,類似公寓式酒店。

IMG_5581.JPG 

IMG_5582.JPG 

IMG_5583.JPG 除了櫃台有位小姐總是一副大家對不起他的委屈不爽臉以外服務人員都是很親切的。

這地方就是地點好也舒適如果有自炊更省~
畢竟雪梨吃飯好貴啊啊啊啊啊啊

一到飯店就是洗澡跟補眠半小時後去走走看看:)




這兒是據說很賺錢的一條橋,應該大家都知道有tour可以爬上這條橋然後所費不貲。
這間公司還擁有其他大都市的橋可進行相同的活動,總之就是賺翻。


在雪梨歌劇院附近走跳之後就去買晚餐吃吃
後來去雪梨塔看夜景,這地方搞得跟迷宮一樣我找好久才找到入口。
然後要看一段4D影片才能上樓參觀。
4D影片很幽默,就是會潑你水這樣。


如果對當地不熟悉這樣看夜景其實覺得okkkk 360度看起來都一樣好嗎
anyway繞完城市幾個地方我就回去飯店癱著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會議。


隔天早上開完會後很開心的來到fish market!

我是打車來的但因為司機不好進來所以還要再走一小段
即便是周一中午還是超多人啊這裡
室內一位難求,坐外面也不錯但就是請堤防海鷗 (mine)


澎湃的海鮮們。


當天午餐,這樣一份印象中是35澳幣。
說真的超便宜嗎?倒也是還好唄。但真的很好吃就是了哈哈哈哈
我很少很少吃生蠔,這輩子大概只吃過3顆,但這一盤五顆讓我對生蠔完全改觀現在還會特地去找生蠔餐廳
然後外面海鷗真的是多到不可思議啊還有一種大嘴鳥我忘記名字了請大家小心自己的伙食!
請勿看牠們可愛就隨意餵食因為他們絕對保證一定會打蛇隨棍上覺得你打賞什麼東西啊整盤都是老子的好嗎就來搶你東西吃!!!
雖然fish market有工作人員會幫忙趕走海鷗但真的為數眾多請大家自己多加留意。

後來去搭公車回市區,在每個地方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會覺得自己融入當地一些。
有時候拜訪客人都是搭計程車,就好像與世隔絕一樣沒什麼參與感;;;

晚上去情人碼頭逛逛結果被大放閃又很想男友就不多說了但是這裡挺美的啦推薦大家結伴去走走(痛哭)



雪梨整體來說就是個大都市,可能待的時間不長只能看到大概,這裡真的讓我覺得有點類似高雄啊~
大城市又靠海港而且華人也很多這樣。
客人倒是都滿好相處的,期待下次再相會(揮手)

下一站,墨爾本好冷(尖叫)!




 

arrow
arrow

    VoyageChat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