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kat Litter Box - White (BACK ORDER: Ships Oct. 1st)

圖FR: Modko/Modkat官網 http://www.modko.com/

追追和我都再也受不了有點沒擋頭的unicharm貓砂盆 (一方面也是因為追追那陣子吃太多小麥草所以拉肚子)
所以開始物色礦砂與貓砂盆 


一開始想先試試看追追能不能接受礦砂,就在附近寵物公園買了$200多的單層貓砂盆+原有的收納箱抽屜

結果追追十分熱愛晶鑽貓砂,給我使出上半身所有的力氣把砂撥出盆外,當場我就是清掃到想哭
即便有收納箱追追也完全不減絲毫潑沙興趣,大概20秒我就崩潰收起這個不適任的組合。

花錢消災人再次求助於GOOGLE看一下大家都用什麼
也是看到有人推薦(當然也有反推文)這款貓砂盆說可以減輕落砂狀況
好吧我也沒太多選擇不是?

立刻上網訂購modko/modkat(到底哪個才是名字啊我後面都要用modkat帶過)
當時剛好看到折扣價格是$4500, 還是頗貴但落砂狀況可以減輕的話都是值得!


老實說我覺得這些SLOGAN都滿幽默的XDDDDDDDDD

把晶鑽貓砂放入後(追追在一旁探頭探腦),小子就迫不及待進去搬砂,但潑不出來了吧SUCKER!(還跟自己兒子生氣)



但多少還是會有砂跑出來,尤其追追採取這種羚羊一般的姿勢直接從砂盆跳到外面,沒有踩踏那個落砂墊時.......


如果有確實採到落砂墊就真的可以減少不少落砂狀況 :)
但怕腳髒髒,我都還是會放一些腳踏墊給他蹭蹭。


目前就是這個砂盆愛用中,我們搬家到更大的套房也是扛過去~
在小子年輕時期應該都可以好好的使用它。
年紀大如果關節不好了可能就要換過(想最遠)


貓砂使用心得

  晶鑽貓砂 BOXIECAT SNAPPY粗砂 MOMOCAT粗砂
粉塵 略多 較低 較低
帶砂 中等 中等
除臭 一周內除臭力下降 兩周內除臭力下降
結塊 易散開 偶爾散開


最近購入HAGEN貓砂,等手上的BOXIECAT用完就來測試看看~
追追使用感受...我看他好像都可以(欸)
就是不管怎麼換這小子都無痛轉換用得很開心XDDDDDD


(附上一張開心追作結)

arrow
arrow

    VoyageChat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