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2.JPG  

(追追和貓沙屋初次見面感情甚篤)

 

因為租小套房,最擔心的就是房內有味道,濃濃的屎味大概會造成人貓雙亡(不至於

當時爬了許多文章看大家都滿推薦Unicharm嬌聯消臭大師雙層貓砂屋,看到『房內無臭』這四字我就切換頁面下單了。

UnicharmALL

買的是全罩式全配組,因為想說不要讓客人一進門就看見便便,但現在覺得很麻煩啦因為自己也要橋角度看有沒有便便要清。(繞一圈搞到自己

全配組有包含:貓砂盆(屋),無味條砂一包,尿墊一片。

尿墊一片號稱是撐一周,所以就加購了一包(10片)來試試看。

 

追追不愧是適應力很強的小貓,到處聞過一遍後(我有跟原主人要了他以前用過的貓砂灑在底層尿墊上,讓他透出一點味道),就開心的進去了!

IMG_3571.JPG  

他的偏好是在最後面那邊尿尿,所以我都會每隔兩天就把底下尿墊盤轉向一次,之前沒轉向他就不去尿嚇死為娘了QQ

但雖然號稱這尿墊可以用一周,不知道是不是追追是小尿王的關係,其實我大概四天就必須要換掉了。(之前晚一點換他就跑去尿在馬桶旁邊)

有點羨慕有些貓爸媽說兩隻貓還可以用一周啊QQ

總共11片我個人是用了33天(就是到今天),平均三天一片...

因為媽媽沒有年薪百萬所以之後打算改用業務用尿墊+天天更換,一片大概一兩元所以天天換沒問題~還可以觀察尿量:)

 

便便的部分,追追通常都是漂亮的圓柱形表面微濕潤但整體形狀很完整的便便(去打預防針順便檢查時兩位醫生都說他便便很乾淨漂亮

所以用這個條砂沒什麼問題,但偶而一兩次追追有點軟便,那就很傷本了條砂會粘到所以都要挖掉。

號稱一個月用一包我跟追追潔癖母子也無法接受,大概三周左右就一定要徹底換過。

換砂的同時都會清洗盆子然後拿去陽台曬曬,盆子非常好拆裝所以這部分對我這媽寶懶人來說一點都不困難,所以應該對誰都不困難(?

除臭能力我覺得OK,除非是運氣好剛好遇到新鮮便便+追追那天吃比較多乾飼料,OK that smells like shit (就真的是shit

不然多數時候房間內是沒有味道的,他的乾飼料還比較臭我恨乾飼料味道-___-

 

整體而言,我還是滿喜歡這個砂盆的啦非常簡單方便。

優:方便使用(只要撈便便跟偶而換尿墊),除臭力OK,清洗也方便。

劣:我真的覺得尿墊沒這麼威啦還有條砂也要看自家貓貓的便便狀況使用,有點傷本。

購入價格: 1200(含運)/組,包含貓砂盆+條砂一包+尿墊一片 (露天購入)

印象中無罩的才900,是比較親民的選擇:D

 

然後我想換成礦砂+單層貓砂盆了,似乎比較適合追追。

目前鎖定艾爾博士,如果有購入再來記錄~ 目前還有兩包條砂 Q皿Q

 

arrow
arrow

    VoyageChat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